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原动车上共度甜蜜六一

2018-06-06 16:3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曹姬钰

(张艳 曹姬钰)6月1日,在西宁开往西安北的D2688次列车上,列车工作人员与小旅客共度了一个甜蜜的“动车儿童节”。

走进车厢,随家长一同乘车的小朋友们非常开心,好奇地看着这个被乘务员精心装扮的“童话世界”。列车驶出西宁站,一路向东飞驰,穿着玩偶服饰的“动哥”“动姐”走进车厢,为旅客送上各种口味的糖果,并祝小旅客节日快乐。乘务员还向小旅客介绍了乘车安全注意事项,并引导他们不要随手乱扔垃圾,做文明的小旅客。

缤纷的糖纸在车内灯光的照射下绚丽多彩,孩子们一边品尝着糖果,一边摆弄着糖纸。旅客王先生拿到乘务员分发的糖果后笑着说:“沾了小朋友们的光,我要多吃几颗1他的话把车厢里的人都逗笑了。

西宁客运段动车车队党支部书记祁生秀介绍,在提供良好的出行环境、优质的列车硬件基础上,车队乘务人员还着力从软件入手,创新服务思路、丰富服务种类,为旅客提供更加温馨的乘车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