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四局电气化公司南百铁路项目部与义圩镇符桃村开展“路地共建”结对帮扶活动

2018-06-06 10:0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四局电气化公司   孔盼 杨德政 范成涛

近日,在广西百色市义圩镇符桃村村委会会议室,十四局电气化工程有限公司南百项目党支部与该村党支部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员座谈会,共同商讨开展“路民共建”精神文明结对帮扶活动。

在座谈会上,南百项目书记王小龙向村民介绍了中铁十四局的基本情况和职能优势,主要对村情村貌、发展建设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就推进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当日,项目部为义圩镇符桃村捐赠了办公桌椅十六套,并一起看望了村里的孤寡老人,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捐赠了价值共计4万余的生活用品。在义圩镇符桃小学,项目部人员不但给学生们带来了书包、文具盒、练习册以及多种文体用品,还在清晨的嘹亮的国歌声中,与学生们一同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和同学们欢聚一起,一同跳绳、打篮球……

十四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南宁至百色增建二线铁路长231公里,整条线路横贯革命老区,通车后对促进沿线地区经济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项目自2016年开工以来,项目部工作人员多次踏入深山,对老区的孩子进行捐助,不但将“中华扶贫第一路”南昆铁路进行电气化改造,变成致富路。也将国企造福一方百姓、为国为民情怀传递到了革命老区群众的心坎上。(中铁十四局电气化公司   孔盼 杨德政 范成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