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炎炎夏日郑州职工培训基地为职工和学员提供坚强后勤保障

2018-06-06 10:0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建中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随着持续不断的高温,郑州近是气温飙升至37oC,中暑人数也明显增多。无论是居家,还是呆在办公室都能够深刻的感觉到夏天的闷、燥、热,更不敢想象室外环境中各种作业的滋味了。在这样的高温桑拿天,郑州职工培训基地总务科的每一位职工不畏酷暑,始终坚守岗位,敬业精神着实令人钦佩。

持续的高温,不仅考验着职工和学员的身体素质,更考验着基地的安全管理和人文关怀。为了确保一线教职工和培训学员的清凉工作、安全度夏,拥有一个“快乐生活、快乐工作、快乐学习”的良好条件,总务科职工以强烈的责任感一边检修电线路,一边检修清洗空调,一边更新维护电风扇,辛勤的工作,换来了教师和学员的“夏日凉爽”。总务科切实把关心员工生活、关注员工健康工作落到实处,为大家安稳地度过这漫长而又炎热的夏天提供一个有力的后勤保障。(解建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