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地铁6号线锦丈暗挖隧道右线二衬拱墙贯通

2018-06-06 10:0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罗通

西安讯:6月2日,中铁七局三公司西安地铁6号线项目锦业二路站~丈八六路站暗挖隧道右线二衬拱墙顺利贯通。

锦-丈区间暗挖隧道右线全长224米,采用CRD法施工,隧道断面达到9(宽)×9.22(高)米。项目部结合结合现场实际情况,采用了全液压大模板台车浇筑二衬混凝土,以技术革新提高施工工艺,以施工装备提高施工效率,确保二衬混凝土浇筑质量。锦丈暗挖隧道右线二衬混凝土拱墙的全部贯通,为下一步项目部全面转入盾构施工集中优势力量,为圆满完成业主六号线“洞通”节点目标提供了有利保障。

(董志振、罗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