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钢结构分公司 召开二季度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6-06 10:0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国华 戴荣涛

5月11日上午,武汉公司钢结构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二季度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分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由党支部书记许国华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为响应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础工作,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精神,明确和细化责任和内容,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的考试。由党支部书记许国华结合十九大精神及公司党委的统一布置,按公司钢结构生产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提出要求:就如何发挥党员在工作岗位上的先锋作用;如何带动全体职工在安全、质量、进度、成本效益上下功夫;如何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作重要讲话。并组织学习中国中铁纪委编写的《鉴戒》党风廉政教育读本,选择四篇不同层次、不同角度、不同岗位人员的案列教育说明。

此次会议最后一个议程由党支部对一季度钢结构分公司全体党员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点评,对关键岗位的党员干部进行了谈话。会议旨在帮助大家了解法律,使每个人的思想深处得到教育,要时刻用党的八项规定、四项原则照镜子,严督实导,起好干部带头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