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将“阳光心态” 融入党课

2018-06-05 08:3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6月4日,重庆车辆段检修车间党总支部书记杨小兵来到单元制动缸检修作业区,将“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生活真奇妙”等一个个有趣、富有哲理的故事,配合一个个互动环节,给单元制动缸检修作业区的党员上了一堂轻松活泼的党课,让整个课堂充满了浓浓的阳光气息。

该车间党总支十分重视职工的思想教育,坚持用职工喜欢的形式、熟悉的语言开展好党课教育活动,并在教育形式上不断创新,注重党课的针对性、知识性、趣味性。党课活动中,杨小兵书记从端正态度、学会领悟、加强责任心等方面引导党员们培养阳光心态,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党员们还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展开交流讨论学习,不仅提高了党员理论水平,更加强了党员之间的联系和感情,形成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