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初心与使命 ---中铁电化局运管公司邯济供电维修段第一届文艺汇演

2018-06-04 23:4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济南维管处邯济供电维修段

2018年5月30日,在上级领导的关注下、段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邯济供电维修段办公室的精心准备和全体员工的全力配合下,中铁电化局运管公司邯济供电维修段隆重举办了一场以“ 初心与使命”为主题文艺汇演。本次演出从肥乡供电工区开场,最后在聊城供电工区落下帷幕,先后走过五个工区,为奋斗在一线的200多名员工送去欢乐与问候。运管公司济南维管处党委书记李建民在邯济段党支部书记胡庆华陪同下出席聊城东供电工区晚会现场,并致开幕辞。

5月30日下午18:00演出正式开始。晚会由一曲二人合唱的《真心英雄》拉开了序幕,让我们回味一种生活的态度,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我们都要做个英雄,三句半《说安全》警示着我们安全一切的前提,安全就是效益,美妙的音乐配合舞者情感的融入,舞蹈《女儿情》让人感受到儿女情长却又柔情似水,小品《纯爷们》以诙谐的语言让观众们捧腹大笑,迎来台下阵阵掌声,将晚会推向高潮,全员参与的《拍拍操》活跃了台上台下的员工,使现场气氛更加活跃,相声《邯济演义》充分展现了邯济段员工现在的工作状态,得到了领导们的好评。游戏“两人三足”、“抢凳子”显示出新时代下朝气蓬勃的的邯济青年。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给一线员工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最后我们将所有的真情寄托于明天的拥抱,大合唱《明天会更好》唱出现场所有人的心声,引来全场沸腾,共同高歌。随着嘹亮悦耳的歌声逐渐消失,晚会也接近了尾声,接着济南维管处党委书记为文艺汇演闭幕致辞,他鼓励广大员工要积极参与到各类文体活动中,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铁路建设发展中去。

时至今日2018年中铁电化局运管公司邯济供电维修段第一届文艺汇演已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演出成功举办,不仅使个人从中得到锻炼,而且使邯济段一线员工在紧张工作状态下,心灵得到了放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