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集团穗莞深8标项目部 举行安全月知识考试 强化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

2018-06-04 16:4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虎成

(李虎成)围绕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月“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切实加强穗莞深8标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6月4日,在项目部会议室举行了安全月知识闭卷考试,共计30余人参加。

此次安全知识闭卷考试分选择题、判断题等多种题型,内容涉及安全生产基本操作规程、安全常识、桥梁施工安全措施等多方面的安全工作要求。此次考试旨在引导全体员工明确岗位安全职责,关爱生命,关注安全,为项目部交底培训活动的开展提供保障,为构建平安工地创造条件。

考试后,项目经理窦和潮要求项目员工要认真学习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落实隐患排查整改,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倡导安全文化,营造“安全管理,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共同创建“人人管安全,人人要安全”的和谐工地。

viewfile-1.jpeg

安全月考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