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启动土溪项目准备工作

2018-06-04 16:4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科

5月底,中铁武汉电化局成都分公司传来喜讯,公司中标成都路局土溪站扩能改造工程。经公司决定由第二工程公司抽调精干人员负责项目的实施。工程公司相关领导高度重视,6月1日召开了土溪站改项目的启动会议。会上对土溪项目部施工管理人员做出了整体安排。

工程公司经理曾元在会上指示,要加强与业主、设计的联络,尽快获取相关图纸及批复函件等资料,为项目开工做好准备。项目部建立后,要立即主动与路局站段、安监室(安监大队)、施工办等单位建立良好的沟通联系,为项目实施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

最后,已经拟任的项目部负责人表示,项目全体管理人员有决心有信心也有实力完成公司给予的施工生产任务。在接下来的工程施工中,工程公司将不惧困难,迎难而上,精心组织,为公司交上满意答卷。(蔡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