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文工团慰问乌鲁木齐铁路局集团公司职工

2018-06-04 16:0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张家启)5月22日至30日,中国铁路文工团在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哈密、奎屯、伊宁、石河子等站区,为职工们奉上了“新时代我们再出发”主题慰问演出,受到运输生产一线职工们的热烈欢迎。

此次到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管内慰问演出,中铁文工团40余名演职人员带着精心编排的歌曲、杂技、相声等10余个优质文艺节目,为生产一线职工演出21常

文工团团员们说:“这次到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演出的过程,也是一次学习的过程。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管辖的线路自然环境艰苦,职工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边疆,艰苦奋斗,为钢铁大动脉安全畅通做出了贡献。他们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为了把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的亲切关怀和问候送到一线职工的心坎里,给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鼓劲加油,汇聚砥砺奋进、增收创效的奋进力量,文工团团员迎着风沙,奔波在大漠戈壁上。简陋的舞台、精彩的演出,成为了生产一线、边远站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观看演出的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职工纷纷表示,感谢总公司党组对一线职工的关怀,他们将主动担负起“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责任使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在安全生产中尽职尽责,为铁路安全稳定、客货上量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