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开展安全月活动

2018-06-04 13:5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范志伟)2018年6月1日恒诺呼和分段北车间正式拉开了安全月活动的序幕。车间、班组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呼和分段夏季维修任务,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激发全体职工参与意识,强化职工管理,包括车辆、食品、应急、教育、检查、防洪、消防、等隐患等安全管理。坚决杜绝各种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一是加强教育和培训,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在心灵里播撒安全种子,在脑海里敲响安全警钟,处处都是安全岗,个个都是安全员。二是建立联动机制,全员参与、全员管控,扎实有效推进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发现隐患,第一时间通报,第一时间布置落实整改,不拖拉、不推诿、不遗漏、不留死角。三是以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为契机,严格按“标准化”要求指导和规范安全生产工作。在安全管理、设备操作、维护、现场安全风险管控等执行标准化。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夯实安全基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