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2018-06-04 13:5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孔辉、杨青

“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6月1日上午8点40分,在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统一部署下,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机关及所属各单位近千名员工同步参加了2018年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为确保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活动小组,旨在通过开展主题宣讲、安全谈心、隐患治理、应急演练、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广泛宣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企业安全观,全面落实各层级各部门安全管理责任,弘扬企业安全文化,改进工作理念、普及安全知识,消除安全隐患、提升应急避险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公司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