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北四环跨铁项目部开展“共助成长 欢度六一”关爱职工子女慰问活动

2018-06-04 13:5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丽娜

为关爱儿童成长,增强职工幸福指数。5月3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北四环跨铁项目部开展了“共助成长 欢度六一”的关爱职工子女慰问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项目部共对11名职工子女进行详细的统计,根据孩子年龄、性别分类购买了不同年龄段的玩具。大伙对此次活动纷纷表示感谢:实实在在的感受到项目部贴心的慰问。

此次慰问活动,是项目部开展家庭关爱活动的延伸,充分体现了“家文化”的企业理念,进一步提高了项目职工的幸福指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