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哈尔滨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进喜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哈尔滨铁路局新建调度所四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8-06-04 13:5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吾星、钟毓

5月25日下午,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进喜来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哈尔滨铁路局新建调度所四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王进喜一行到达施工现场后查看了通信、信息、电力及信号机房,对前期的样板工程给予高度肯定和表扬。同时对后续施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大局观念。多加强与友邻单位的联系及沟通,避免交叉施工中出现返工及所属区域不明确的现象;二是高度重视施工质量和工艺。施工质量是铁路运输生产的重要保障,要始终将施工质量放在首位,时刻要以精、细、美的高标准严要求进行施工;三是要保节点工期,做好信誉评价工作。要进行目标细分、标准细分、任务细分、流程细分,实施精确计划、精确决策、精确控制、精确考核的一种科学管理模式,保证工期的同时保证信誉。

项目部表示在后续施工中将强化大局意识,与相关友邻单位做好沟通联系工作,同时加强科学化精细管理,以“高标准、严要求、保进度”为原则,严守信誉,做好节点工期兑现,严格遵守样板工程进行标准化施工,打造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