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 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2018-06-04 13:4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

本报襄阳讯 6月1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在家领导及部门、分厂员工参加了安全月视频连线宣誓活动,与集团公司其他子分公司员工共读誓词,拉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2018年开局以来,集团公司把安全生产放在关键位置,安全生产也是科工装备公司对自身的要求,科工装备公司认真学习研究股份公司、集团公司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公司生产实际,将通过动员员工宣誓宣讲、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应急演练、警示教育、安全红线管理和安全技术交底公开课擂台赛等形式,引导“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思想深入人心,推动安全质量理念普及和安全质量素质提升,提高公司生产水平,改善质量形象,夯实安全技术管理基础,提高安全技术交底质量,积极推进精品工程建设。

(廖梦茹)

6月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进行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廖梦茹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