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广佛环项目部拉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

2018-06-02 18:2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达健

我宣誓:在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中,时刻注意安全,认真按章作业,遵守安全法规,履行安全职责,杜绝“三违”现象,保证“三不伤害”,尊重科学,超前防范,严防死守,忠于职责;拒绝违章,查处隐患,坚决做到:“生命至上、安全发展”。6月1日上午7时30分,铿锵洪亮的宣誓声在十九局广佛环2标三工区工地响起,由此拉开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

由十九局承建施工的广佛环2标三工区线路全长6396米,合同工期50个月,投资10.85亿元。区间盾构隧道单线全长6144米,明挖段252米,是标段控制性工程,也是唯一使用EPB+TBM双模大盾构的工区,盾构将下穿谢家庄村、和龙村、平方物流园、大源物流园等建筑群,区间覆土埋深10至150米不等,是全线隧道埋深最长、涉及建筑群最多、工艺最新、难度最大、安全风险最高的项目。

安全无小事,我们伤不起。在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中,为营造“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氛围,该工区结合明挖段和24号盾构始发井实际,超前策划,先后制作了6个安全条幅和2块安全展板,全体参战员工在写有“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横幅上签字、宣誓,增强了全体参战员工坚决捍卫安全的责任意识。

安全总监徐立军在宣誓大会上说到:抓安全管安全,必须要敢说敢抓敢管,要人人当好安全员,人人当好安全“啄木鸟”。每个从业人员要增强安全防护意识,保护意识,爱护意识,彻底筑牢安全底线,

严禁触碰安全高压线,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用“奋斗”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张达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