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2018-06-02 18:23: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宇堡 石慧琴

6月1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6号线在现场安全体验馆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本标段监理北京中铁诚业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监理代表团应邀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动员全体员工积极投身到“安全生产月”活动中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形成“要安全、会安全、能安全”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由安全总监主持。随后带领全体人员宣誓:“安全从我做起,安全从点滴做起,遵守安全法规,履行安全义务,‘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时刻关注安全管理、时时履行安全责任;坚决做到‘四不伤害’, 严格执行标准化施工;争做企业安全人,上标准岗、干安全活、认真履责、齐抓共管,夯实安全基础,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为武汉地铁6号线安全生产不懈努力。” 伴随着洪亮整齐的誓词声,营造了以人为本、安全发展、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环境和舆论氛围。

随后,项目领导做出“安全生产月”的重要讲话,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是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增强全员安全意识的重要举措,希望项目经理部上下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着力完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长效机制,全面提升职工群众安全意识,在项目经理部营造出“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并要求各职能部门、各施工班组下一步要以深入开展各专项活动为抓手,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力推进主体责任落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全面实现科学发展安全发展。

最后在项目领导李冠朋同志的带领下,组织全员在安全月主题横幅上进行签字活动并宣布“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拉开了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6号线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蒋宇堡 石慧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