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铁路公安处开展专业警种教官选拔活动

2018-06-01 21:1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雪梅 潘辉

(黄雪梅 潘辉)为进一步加强教官队伍正规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素质高、综合能力强、能讲会说的教官队伍,近日,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公安处开展了专业警种教官选拔活动。

5月29日至6月1日,在襄阳铁路公安处刑事技术综合大楼会议室,由全处各单位、各部门推荐的42名业务骨干走上讲台,以说课的形式对铁路执法实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为保证此次教官选拔质量,襄阳铁路公安处邀请湖北省公安厅教育专家黄龙生同志和各业务部门领导、骨干组成评委团。每名教官讲解结束后,5名评委从教官教学能力、教学内容和课件制作等方面对授课进行现场评分,并当场宣布分数。每半天的讲解活动结束后,黄教授对授课教官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努力和提高的方向。

6月1日下午,在全部兼职教官授课结束后,黄教授以《如何上好一堂课》为题,对全处兼职教官上了生动的一课,从选择课程主题、围绕主题收集材料等方面为兼职教官传授了授课技巧,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此次专业警种教官选拔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安处兼职教官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图1:襄阳铁路公安处开展专业警种教官选拔活动

图2:襄阳铁路公安处开展专业警种教官选拔活动

图3:消防支队开展消防业务说课

图4:业务骨干认真说课

图5:精彩的说课受到评委及观众的热烈掌声

图6:湖北省公安厅教育专家黄教授进行点评

图7:黄教授以《如何上好一堂课》为题讲授授课技巧

图8:襄阳铁路公安处干部民警认真聆听授课

图9:襄阳铁路公安处干部民警认真聆听授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