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庆“六一” 相伴共成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庆“六一”亲子活动

2018-06-01 20:2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敏

六月,回归童年,不管是小朋友还是大朋友都会童心荡漾。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女工委借助儿童节之机,在6月1日举办了在京员工与子女间的亲子活动,共有六组家庭和北京分公司的部分员工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小朋友的歌唱表演、套圈比赛、大朋友的育儿经验交流、宝妈们的童趣分享……尤其是,活动现场潘栎霓小朋友为大家讲解妈妈单位学习 “塞罕坝精神”的自我理解,引起了在场所有妈妈们的高度赞扬。因为孩子远在山西不能带孩子参加亲子活动的宝妈袁晋育深感遗憾,多次重复下次一定要和自己的宝宝一起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北京分公司的EAP健康专员王敏,根据宝妈与宝宝们在现场活动的沟通和肢体接触情况,与宝妈们一起探讨育儿中有助于宝宝成长的教育行为,助力宝妈与宝宝一起共成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