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主题活动

2018-06-01 21:1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兰滇鄂

本站陕西商洛讯:5月31日上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项目开展“ 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主题签名活动,拉开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序幕。 

仪式上,项目安全总监栗卫锋对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行了宣讲,带领项目全体员工进行活动宣誓。项目经理刘军鹏倡议:今年是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项目部全体体员工将以全面落实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重点,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总体水平。要认知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全面履行应尽的安全责任和义务,做到安全生产时时讲、事事讲。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安全生产月”横幅上进行签字承诺。随后,商洛电厂项目举行了安全生产知识理论网络答题。此次理论网络答题让安全知识更加深入员工的内心,增强了安全生产技能,提高了生产意识。

在此次活动中,项目部将以“安全生产月”为载体,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知识,全面提升安全素质,全员参与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顺利完成节点工期,为推动项目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证。

图片说明:

图1、全体员工在横幅上签字承诺

图2、项目安全总监带领全体员工宣誓

图3、安全知识理论网络答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