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拓展思路齐心助力货运增量

2018-06-01 14:5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祥国 杨智文

(李祥国 杨智文)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培训基地积极响应“货运增量,太铁有为,行动有我”号召,通过拓展培训思路,全面助力太原局集团公司货运增量。

拓展行业培训内容,注入服务大局观念。该基地在抓好铁路行业内部规章制度等培训的同时,积极开展“货运增量,太铁有为,行动有我”宣讲动员活动,引导学员把实现货运增量作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具体实践,在货运增量攻坚战中展示作为。

拓展专业培训内容,突出先进典型引领。该基地在强化铁路专业技术知识培训的同时,在学员学习生活的集中场所精心制作布展“太铁工匠”“太铁之星”榜样文化长廊,用榜样的力量带动学员在货运增量中创先争优、比学赶超。

拓展课堂培训模式,拓宽课外培训视野。该基地在抓好课堂专业理论培训的同时,组织学员前往中鼎物流园、湖东车辆段、大同工务段王家湾线路车间等实地体验和交流各工种不同特点和比较优势,引导学员做好配合联动,打好货运增量团体战。

拓展讲授培训模式,丰富现场实作训练。该基地把课堂讲授与实训实作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学员能力,增强学员优质服务意识,确保太原局集团公司货运增量目标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