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四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

2018-06-01 13:2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雪丽

“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誉!我郑重承诺: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庄严的宣誓声从四公司三楼会议室传出。

6月1日,中铁八局四公司统一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誓活动,四公司机关在本部会议室、所属各单位在国旗下、工地现场共计430人参加。宣誓结束后,立即举行了安全宣誓签名。至此全面拉开了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序幕。据悉,四公司将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陆续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各类应急演练、事故和实害警示教育及“安全生产万里行”等主题活动,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