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铁路21标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18-06-01 10:39: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玲菊

5月31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在经理部院内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经理部全体员工参加启动仪式。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按照公司、轨道公司活动部署,经理部高度重视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以“安全月”活动为契机,加强现场安全管理,重点是桥涵高空作业、人工挖孔桩的防护、高路堤及深路堑的开挖防护、施工用电、车辆交通;认真开展危险源辨识,建立高风险工点管控台帐,细化落实风险防控措施;强化文明施工管理,特别是提高各级人员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的发生。

活动期间,经理部将通过安全文化宣传、观看安全警示宣传片、全员安全知识培训及竞赛、全员隐患排查整治、事故应急演练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全员安全素质,宣教教育活动持续整个安全生产月。经理部安全环保部负责人带领全体员工面对“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横幅进行宣誓,安全生产红线不可逾越。

项目经理罗旭强调:一是提高全员对安全工作的思想认识,加强安全管理培训,深入落实各项法律法规的宣贯,提升全员安全素质;二是深刻吸取国内外各大生产安全事故教训,强化隐患排查力度,加大安全生产考核机制,加强应急预警管理,提升项目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三是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提高项目凝聚力,树立“如履薄冰”和“如临深渊”的安全意识,以“安全红线”为戒尺,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四是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拿出“撸起袖子加油干”和“少说空话、多干实事”的工作态度,确保实现2018年安全生产控制目标。

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签字仪式。参加启动仪式人员在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横幅和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