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员宣誓,发出安全生产最强音

2018-06-01 10:4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茂远、黄凯

6月1日起,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正式启动2018年“安全生产月”,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第三工程公司安质部围绕主题、精心策划、统筹部署,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工程公司所属各项目都参与到安全生产月活动中。

“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耀!我们将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

上午9点,“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安全宣誓活动在工程公司所属贵阳枢纽西南环项目、成都地铁三号线项目、蓬溪站扩能改造工程项目部同步举行,项目员工在领誓人的带领下,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出对安全生产的信心和决心,时刻牢记铮铮誓言,争做安全的忠诚卫士。宣誓结束后,大家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肃、庄重地在“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宣誓就是承诺,签字就表决心。

据悉,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该公司还将组织开展技术负责人讲安全活动、安全演练、项目管理人员安全管理知识培训等活动,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加强做好安全生产。(石茂远、黄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