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华南片区四个项目“三结合三覆盖”深入学习《习近平三十讲》一书

2018-06-01 10:3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讯: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华南片区党工委作出决定,在四个项目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中先行一步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活动,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和党员的思想底气,推动全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目前,这个公司华南片区有在建工程项目四个。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的通知下达后,片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决定把深入学习“三十讲”作为片区近期党建思想宣传工作的重要来抓,拔专款购买了“三十讲”一书发给所属项目每一个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召开专题宣贯会议,就如何开展深入学习“三十讲”一书作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

这个片区党工委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中,要求做到“三个结合”、“四个覆盖”,即:集中重点辅导与自己学习领会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撰写学习心得与集中进行学习体会交流相结合;实现向党组织全覆盖、党员干部全覆盖、领导班子全覆盖和分部、工队全覆盖。推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班子、进项目、进部门、进工队、进班组,在普遍、深入上下功夫。使全体员工务必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履行政治责任,担当历史重任,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做好每一项工作,优质高效地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