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深圳地铁指挥部“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发出安全生产最强音

2018-06-01 10:0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权

(深圳地铁讯 王权)2018年5月31日,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指挥部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项目经理部举行,活动邀请了铁四院(湖北)监理单位领导参加,仪式上深圳地铁指挥部指挥长、党总支书记、安全总监分别传达了地铁公司、中电建南方公司、中国水电四局和轨道公司等上级单位“安全生产月”活动文件精神。指挥部指挥长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工作部署,并结合“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做了动员讲话,要求项目生产必须以安全为天、安全为地,生产不能以牺牲安全为前提,指挥部要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将安全知识宣贯到每位作业人员,并结合实施方案将活动落到实处。

最后,指挥长带领大家作安全宣誓,“我宣誓:安全第一  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  从我做起  忠诚企业  恪尽职守  珍爱生命  安全生产  文明施工……”的誓言声声入耳,表达了深圳地铁指挥部人员“深深不息,再创辉煌”的强烈心声,宣誓完毕全体人员在“安全生产月”横幅上表达了愿望并签名。后续指挥部将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个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提高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全面促进信息科学的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实现全年安全目标,宣布指挥部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