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项目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18-06-01 10:0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自晓、许亚东

“我是一名中国中铁员工,我工作的安全和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发展和荣耀!我们将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铸造精品,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

今年是全国开展的第17个“安全生产月”,6月1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项目部结合项目实际制定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宣誓活动,并组织安全签名,项目部安全总监顾成洋主持活动,项目部全员参加活动。

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主体,项目领导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扎实推进项目安全建设;目前,正值防洪度汛特别时期,项目部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排查一切安全隐患,确保项目施工顺利推进

本着重安全、提质量的原则。我们相信,在完善的规章制度、严格的规范规程、铁一般的劳动纪律下,将会诞生出一支敢于奉献牺牲的生力军!(陈自晓、许亚东)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贵阳枢纽项目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