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赴陕铁院洽谈校企战略合作

2018-06-01 10:0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启康

(李启康)5月31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十三局”)项目办主任兼招生办主管侯玉龙一行4人来到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洽谈校企战略合作。宾主双方在高新校区北一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焦胜军出席并致辞,校企合作处、三公司人力资源部等校企成员列席参会。

焦胜军代表学院向来宾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致辞中,他强调学院在专业建设领域坚持办学底色不变,做精、做强、做优、做特铁道工程技术、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盾构施工技术、工程测量技术等工程专业,做好学生实训与教师下现场工作,目的在于紧密贴合用人单位最新需求,形成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良性循环。

侯玉龙对学院的精心组织表示衷心感谢。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二十三局的组建历史、主营业务、人员规模、全年产值、员工培养等情况,希望借此机会与学院形成长期合作关系,打造稳定的生源流,为企业发展输送更多的技术技能人才,并向学院发出回访交流邀请。

会上,校企合作处负责人还结合近年来中铁等央企来院招聘情况与二十三局HRM(人力资源经理的英文缩写)交流考核转正、合同签订、职场规划等出现的新变化。

会后,二十三局在学院诚信厅举行2019届校园招聘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