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举行瓦斯隧道施工安全培训会

2018-06-01 09:0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益庭 张德忠

5月29日,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举办瓦斯隧道施工安全管理培训会。叙镇铁路公司安质部陈家清、代表处罗伏中、兰州交大副总监许菁,我标段项目部主要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分部领导班子、现场瓦斯隧道管理人员、瓦检员等相关人员会参加。

培训会上陈家清重点对瓦斯的基本特征、来源和放出类型、预测预报技术措施、瓦斯气体监测、浓度限值及超限处理措施、防止和处理瓦斯气体燃烧、瓦斯工区钻爆作业及隧道动火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监理副总监许菁、项目部安全总监耿博铭就陈专家讲解内容进行深入探讨,阐述我标段“一通三防五到位”管理理念并与专家进行交流,不断完善瓦斯管理体系。各分部安全总监就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请教,不断提高完善施工现场瓦斯管理能力。通过专项培训,提高了瓦斯隧道管理及施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本次培训目的。

最后,安全总监耿博铭表示,我标段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认真落实隧道的各项管理制度、专项安全方案预案、质量控制要点重点等。大力整治瓦斯隧道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瓦斯隧道安全可控,确保隧道顺利贯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