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严肃不失活泼,京广党支部在行动

2018-06-01 09:0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佳慧

5月31日,郑州供电段郑州东高铁变电车间京广党支部开展了五月份党员大会。会上各位党员积极发言,会场纪律严肃又不失活泼。

会议期间,该支部组织观看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开创我局发展新局面”为主题的党课,针对课题中提出的“六个意识”党员们进行深入讨论和学习。

1.强化大局意识。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全路的“心脏局”、“枢纽局”的重要地位,在保安全生产和路网通畅上肩负着重要责任。

2.强化安全意识。作为一线职工我们必须牢记:万无一失,一失万无,要像保护自己眼珠一样保护好安全。以极端负责的态度,遵章守纪,杜绝两违,这就要求我们必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3.强化服务意识。准确把握新时代社会发展主要矛盾,立足实际,不断优化供给结构,提高供给质量,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运输保障。

4.强化改革意识。深化“公司制改革”、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深化“修程修制改革”、深化“劳动组织改革”。

5.强化机遇意识。依照《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枢纽定位,进一步强化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普铁、高铁“双十字”枢纽地位。

6.强化共赢意识。要保持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要主动发挥首创精神。

党课学习结束后,该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知识竞赛。严肃又紧张的笔试过后,支部书记组织进行知识抢答。党员们踊跃答题,积极思索,会议氛围高涨。

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段内文件,开展党员自评组织点评,充分突出“两学一做”中党员行动作用的发挥。本次会议,重点强调了党员身份有形化,参加会议佩戴党徽、工作中党员作用的发挥、以及如何使每月一次的党员大会开的质量更高、现场氛围更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