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铁领导现场办公解征拆难题

2018-06-01 08:4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宋洋

5月30日下午,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张培良赴中铁二十三局承建的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滨绥线K16平改立工地,就影响施工的房屋征拆问题现场办公,解决了困扰施工难题。

哈尔滨铁路科研所基地处于新建滨绥线K16立交桥桥位,严重制约整体工期。张培良一行认真查看了K16平改立施工现场,铁路科研所基地内部设施以及搬迁准备工作,听取了哈西建设指挥部、科研所及施工单位的简要汇报,详细了解影响工程进展情况。当场与哈尔滨市香坊区政府征收办及中铁二十三局哈牡项目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研究解决铁路科研所基地房屋拆迁及异地重建事宜,就确保平改立工程顺利推进地企双方达成共识。

张培良强调,铁路科研所基地已经影响到滨绥线K16平改立工程施工进度,成为制约整体工期的节点,关系到能否实现哈牡电气化铁路改造工程“6.30”节点工期责任重大。大家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相互理解,否则耽误工期的责任谁也承担不起。关于科研所房屋还建问题,哈西指挥部和中铁二十三局按图纸要求异地还建,请地方政府协调有关事宜,不能影响施工。地企要携手配合实现良性互动,全力以赴按时完成科研所房屋的资产评估和电缆割接,保证6月1日凌晨5点开始拆除房屋,为平改立施工的推进创造条件,这是大家的共同责任。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国土资源局、哈西地区铁路建设指挥部、哈尔滨市香坊区政府征收办、哈尔滨铁路科研所、中铁二十三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杨景霜 宋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