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北京地铁项目召开劳动竞赛表彰会

2018-05-31 17:0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沙沙、刘婧懿

5月31早上7:30,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北京地铁项目部组织召开了“百日大干”劳动竞赛第一阶段总结表彰会,会上表彰了优先完成草桥站折返线明挖区间(马草河)河道恢复施工的“优胜单位”及“先进个人”。

在会上,项目书记许彪通报了“百日大干”劳动竞赛第一阶段完成情况及考核结果,通报指出:“百日大干”劳动竞赛第一阶段实际完成产值为原计划产值的20.11%,第一阶段劳动竞赛目标基本完成。接着计划部下达了“百日大干”劳动竞赛第二阶段施工计划。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副总经理(主持经理层工作)兼北京地铁项目经理肖毅作总结发言,从“统一思想,为活动奠定基幢、“再接再厉,加强制度建设管理”、“严肃考核,刚性兑现”、“持之以恒,确保安全质量”等四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并指出:2018年是项目部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确保2020年地铁19号线全线通车的攻坚之年。工期紧、任务重,要严格按照计划目标推进,努力实现项目部年终目标,助力公司推进“项目管理规范年”活动。针对工程建设,他提出了狠抓安全质量、提高标准化作业和创新水平,加强协调管理、细化目标,推进控制性和重难点工程按节点要求施工等具体要求。

会上,项目领导为张承、邹鹏、刘传洲等人颁发了“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并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奋勇争先,乘势而上,有条不紊地推进项目建设。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北京项目部自2018年5月5日组织开展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100天”为主题的“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以来,全体人员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快速推进一线施工生产,确保完成各项关键节点施工任务,贯彻“在岗我知责、爱岗我尽责”精神,践行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项目规范年”战略思想,为集团公司的复兴元年奋勇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