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地铁4号线11标就厦门本岛至翔安过海通道工程“5.10”一般事故的通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会

2018-05-31 15:3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静雯

5月30日上午,昆明地铁4号线11标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在会议室就厦门本岛至翔安过海通道工程“5.10”一般事故的通报看站安全生产教育会。

会上,庞书记向全体员工宣读了《转发中国中铁关于厦门本岛至翔安过海通道“5.10”一般事故的通报》。并具体围绕文件内容提出切实组织开展建筑施工的安全专项治理行动,严格执行隧道施工防坍卡控红线规定,严格落实隧道开挖防掉块或高地应力等特殊地质防灾害的安全控制措施,严格落实民用爆炸管理卡控红线规定等四个方面对项目部员工做出重点强调,要求项目部根据此次事故举一反三、汲取教训,对在建工程开展施工安全专项检查,坚决杜绝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