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汉十高铁项目部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

2018-05-31 15:3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艾文楷

“是啊!作为一家三代铁路人,真的像视频里所说‘献完青春献终身,献完终身献儿孙’,这种情怀真让人触动”,项目团支部书记艾文楷在“青年大学习”活动观影后发出感慨。

5月29日晚,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汉十高铁项目团支部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在会议室开展了“青年大学习”活动。项目经理刘凯、项目书记侯卫东等全体领导及全体青年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中,项目团支部书记艾文楷宣读“青年大学习”活动背景并对下半年工作部署规划。期间,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有一种精神叫沙漠拉达》、《成昆线上的90后》等优秀企业精神视频。会上,团员再次宣誓重温入团誓言。

项目经理刘凯对此次青年活动表示充分的肯定:青年员工要加强学习、掌握知识、有所作为、奉献社会、报效人民,时刻不能忘记“责任、荣誉”二字。项目书记侯卫东对团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团干部作为项目部与青年员工重要的桥梁纽带,要深入员工,了解员工的喜怒哀乐,关心员工的思想状况,并要加强团支部的自身建设、争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以最饱满的精神去迎接各种挑战。

活动会后,在团支部书记艾文楷主持下又召开了青年座谈会,各青年员工畅所欲言,现场氛围轻松而欢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