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市城建委莅临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6号线开展“送法律、送安全、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8-05-31 15:0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宇堡 石慧琴

武汉讯(蒋宇堡  石慧琴)5月30日,由武汉市城建委送清凉慰问组莅临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6号线农民工业余学校开展“送法律、送安全、送清凉”活动,围绕“建筑业工伤保险法律法规”等问题分别从保险维权、安全操作等方面为建筑工人进行教育培训,还为农民工兄弟带来“送清凉大礼包”。

慰问组与施工人员亲切交流,发放了“送清凉大礼包”:收音机、牙膏、毛巾、洗衣液等,并充分肯定了建筑工人在城市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随行的两位专家通过知识讲座和有奖问答的形式对建筑工人们进行了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的教育培训,在场工人认真听课、积极抢答,现场气氛活跃。项目领导表示,加强农民工业余学校的建设工作,开展安全教育业余活动及安全法律知识的讲座和培训,争取优质、高效完成武汉地铁6号线建设工作。

此次“送清凉、送教育、送安全”活动,充分体现了各级建管部门对建筑工人的关心,对安全工作的重视。项目部将继续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坚持生命至上,普及安全知识,有效预防和控制各类事故发生,为武汉地铁6号线建设有条不紊的推进提供安全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