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举办"女职工心理资本提升"系列培训大讲堂

2018-05-31 10:4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5月25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在机关会议室举办了"女职工心理资本提升"系列培训大讲堂,驻汉项目近60余名女职工按时来到会场参加了培训学习,公司工会女工主任唐静主持讲座。

会上,女工委主任唐静首先作《中国中铁员工健康关爱计划课程宣导》的讲话,拉开本次"女职工心理资本提升"系列培训序幕。在培训开展中主持方将设计的愿景卡片,下发给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体验,共同推进股份公司“遇见更好的自己---中铁女性魅力人生”课程的实施。随后,武汉公司工会指导老师舒亦骏为与会代表做性格色彩分析课程讲授。活动的最后,黄萍教授受邀来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开展此次培训活动《职场女性压力与情绪管理》以及《职场女性压力调适与有效沟通》的讲座。

本次讲座受到了女职工们的好评,大家一致表示这样的学习非常受益,后期会继续参加培训大讲堂的学习,在学习中提升,在努力实践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