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盐通项目中心试验室率先通过验收

2018-05-31 08:4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洲洋 张绪衍

5月26日上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盐通铁路项目中心试验室顺利通过业主验收,成为盐通铁路全线7个标段中第一个顺利通过验收的中心试验室。

苏北铁路有限公司、中国铁设盐通铁路工程总承包项目部一行七人验收组对中心试验室的资质授权情况、标准化管理文件、人员配置、试验检测设备及环境、信息化管理进行了严格的验收审查。验收组一致认为中心试验室布局合理、资质健全、标准化管理完善、人员齐整、试验检测设备优良、信息化管理有序,符合验收标准,准予通过验收。

该试验室占地面积962㎡,其中作业面积占480㎡,内设标准养护室、力学室、化学分析室、比表面积室、高温室、集料室、胶材室、会议室等功能间共15间,配置仪器设备共计130台套,并率先实行了门禁系统与监控视频双控管理、样品标签与二维码标识双标管理。

盐通铁路项目中心试验室4月20日跑步进场,严格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三高标准推进中心试验室建设,全体人员克服诸多困难,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中心试验室的各项建设任务。验收通过后,项目中心试验室将承担盐通铁路Ⅲ标施工中的各项检测任务。(李洲洋 张绪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