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开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庆武莅临中铁七局武九北综合管廊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8-05-31 08:4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孟维 郭强

5月29日,中国中铁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庆武在武汉武九北综合管廊项目公司党工委书记、董事长宁锐,总经理张明书、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吴越、副总经理褚辉及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武汉武九北综合管廊一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WHGS1169.JPG

赵庆武书记一行先后检查了武九北综合管廊项目三角路铁路桥、中铁七局武九北综合管廊一项目部临江大道加油站现场工点和一项目部项目驻地。随后赵庆武书记一行到中铁七局武九北综合管廊一项目部会议室观看武九管廊宣传片,并听取项目公司总经理张明书及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吴越的工作汇报。赵庆武对武九管廊前期筹备工作及各标段项目部迅速突破征地拆迁并形成良好施工局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中铁武九管廊项目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贯彻落实“三高四化”要求,即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高标准建设,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信息数字化、驻地建设园林化、工地文化特色化,在汉打响中国中铁品牌。二是在施工中,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不仅要抓现尝也要抓市场,以“现场拓市潮为理念共同将武九管廊做好、做精,为赢取下一步市场份额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要加强PPP项目政策法规的学习,高度重视各类风险防控问题,要以“如履薄冰、如坐针毡、如临深渊”的意识去做好过程风险防范。同时,要高度重视现场文明施工,要将临建工程当永久工程来抓,无论临时工程还是实体工程都要规规矩矩去做好。四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干净利索做人、做事。五是要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提高干部政治素养,要将“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精神在项目施工管理中得到充分体现。

最后,项目公司党工委书记、董事长宁锐对各参建单位进行了鼓励与鞭策,也对他们今后的施工组织和管理能力表示有信心,并要求与会人员要迅速贯彻落实好赵书记的讲话精神,严格控制好工程质量、做好管廊施工标准化工作,尤其在文明施工和安全质量方面要再加码、再提高,同时,要发扬中国中铁的铁军优良传统,以创国家优质工程为目标,优质、高效建设好武汉武九北综合管廊,为武汉人民交份满意答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