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工会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2018-05-30 22:46: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娟

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全面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加大女职工关怀力度,中铁七局五公司工会开展了“六一”特别关爱活动暨困难女职工及子女情况调查。

当天上午,五公司工会对郑州地区3名困难女职工及子女进行了走访慰问,倾听她们的心声,疏导她们的心理,并为她们送去了慰问品。

下午,五公司工会组织公司郑州地区20多名职工子女,通过开展室外游戏等形式,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司“家文化”理念进行了宣传,并为每一位小朋友送去了节日礼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