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材料公司中标兰州新区农投公司外加剂招标

2018-05-30 23:5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刚

近日,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继中标甘肃G309线金崖至河口(张家台)段公路工程五分部减水剂招标外;再次发力一举中标兰州新区农投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外加剂母液招标,中标金额1312万元。

此次中标兰州新区农投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外加剂母液招标,是材料公司以开展好属地化经营,努力实现滚动发展,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守住阵地”的具体表现。对材料公司减水剂进军市尝参与市场竞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对材料公司“立足本局、推广铁建系统、面向全国”的总体发展战略目标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