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电气化分公司2018年一届三次职代会暨工作会圆满闭幕

2018-05-30 18:0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锋

5月25日至27日,电气化分公司2018年工作会暨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在本部召开。来自分公司各条战线的30名正式职工代表,4名列席代表齐聚一堂,为分公司的长远发展出谋划策。

会前,进行了2017年度分公司各项目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从贯彻落实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等10各方面履职情况给予了综合考核评分。

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陈军喜作了题为《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深化企业改革发展 为分公司提质增效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的讲话,多方位回顾分析了2017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阐明了当前工作的存在的四个矛盾并剖析了原因所在。陈军喜结合公司自身发展动态和内外形势,提出了2018年公司党建工作总体要求。陈军喜在讲话中明确了2018年党建政治工作新设想是:“加强党建引领和责任落实 ,立根固魂激发生产活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引领企业质量效益型发展;创新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切实保障项目盈利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储备企业发展源动力;唱响主旋律,打好宣传工作主动仗;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担当实干的能力”。讲话从“深”“强”“实”“严”“聚”“新”六方面强化党建工作,把2018年党建政治工作推向新高度,为企业发展迎来新气象。

分公司经理陈庆丰在会上作了题为《真抓实干 勇于担当  为实现分公司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7年公司主要工作,从经营情况,盈利状况、历史负担,队伍现状、安全施工、精细管理等6个方面客观分析分公司目前面临形势和管理上存在的短板。提出了分公司2018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和奋斗目标。报告中重点从加大“经营开发力度,增强持续发展新动力;精心组织施工生产,全面完成生产任务;加强项目成本管理,提高项目整体盈利水平;完善人才培养途径,营造人才生长土壤;探索经营模式改革,推动分公司项目效益提升;协调推进全面建设,永葆企业发展活力 ;振奋精神,主动担当,彰显改革发展新贡献”,七个方面部署安排了2018年分公司总体工作。

会上,与会代表还认真听取审议了领导班子述职报告、《施工生产安全质量及信用评价报告暨2017年施工安排》《市场开发情况报告》《经济活动分析报告》。会议期间,代表们分组讨论审议了《行政工作报告》《安全质量信用评价暨2017年施工生产安排》《市场开发和经济活动分析报告》《分公司2017年集体合同》,讨论了《一届二次职代会表决办法》讨论了民主评议、民主测评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实施方案等书面会议材料。

会议通报了民主测评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结果,宣布了《2017年度分公司集体合同》票决结果,与会代表听取了关于民主评议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情况汇报。

会议期间,职工代表表决了《2017年集体合同履行情况》报告、《2018年集体合同》和《一届二次职代会提案处理和一届三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分公司领导与各项目分别签订了《2018年集体合同》《安全质量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018年工程项目经济承包责任书》和《青年安全生产包保责任书》。

表彰了公司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对其颁发荣誉证书。27日下午,大会在《开路先锋》的歌声中圆满闭幕。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