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认真组织学习“严书记事件”的几点思考

2018-05-30 18:0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辉

5月2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纪委迅速用纪委监察群转发了集团公司纪委在《武电清风》专栏中刋发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志宇撰写的《“严书记事件”的几点思考》的评论文章,并要求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通过学习进一步牢固树立“加强监督是本职、疏于监督是失职、不善于监督是不称职”的岗位责任意识,要敢于碰硬、敢于担责、敢于出声;要进一步构建“线上、线下”融合的监督网络,全面提高监督的敏锐性和实效性;要重点加强企业员工高度关注的焦点、热点问题和企业管理容易出现腐败问题环节的监督;要通过对集团公司党委巡察存在问题的相关责任人的问责,进一步增强各级领导和管理干部遵纪守规、反腐防变的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