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徐州管廊项目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

2018-05-30 18:05: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婷

为进一步推动廉政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筑牢廉洁从业防线,中铁二十局四公司徐州综合管廊项目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

围绕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全面从严做实”年主题,以“项目成败,责任在我”为思想抓手,四公司徐州综合管廊项目按照“知廉”“谈廉”“观廉”“展廉”四个步骤有序开展。5月11日,项目部组织学习全体员工学习《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由项目书记柳奎做详细讲解,会上交流,畅谈学习心得,深入贯彻规定内容,让大家知《规定》、熟《规定》,全面提升懂规矩、守纪律意识。做到了“知廉”提升素质。5月17日,项目部党支部对各部室长逐一进行廉洁从业提醒谈话,组织管理人员签订并宣读廉洁从业承诺书,认真履行“两个责任”,提高“四个意识”。做到了“谈廉”亮名身份。5月23日,项目部与“每月两课”活动相结合,组织大家集中观看《平凡的守护》《手》等廉洁微视频,使大家深受触动,教育深刻。做到了“观廉”筑牢防线。5月28日,项目部制作“反腐倡廉”专题展板进行张贴学习,内容包括“八项规定”“反对四风”“案例解读”等内容,图文并茂,简洁明了,警示提醒,筑牢防线。做到了“展廉”时刻提醒。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与措施,加深了全员对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广大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打造清正廉洁的项目部打下坚实的基础!(周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