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魅力青春 我行我秀”——嘉铁青年之家举办青年才艺大赛

2018-05-30 18:0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5月,是青春的花海,是青年的盛典。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引导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示青年职工活力、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青春正能量,5月28日,嘉铁青年之家举办了“魅力青春 我行我秀”青年才艺大赛,来自片区的7家单位和青年自组织参加了此次比赛。

才艺大赛上的节目都由各段精心编排演绎,在热烈欢快的开场歌曲《悟空》中拉开序幕,歌曲、小品、舞蹈、诗歌朗诵、乐器独奏等精彩纷呈的表演为台下观众呈现出了一场视觉盛宴,其中,诗歌朗诵《最美胡杨》道出了戈壁铁路职工的责任和担当,小品《换届风云》讲述了一线铁路青工业余时间的欢快时光;《月光下的凤尾竹》、《脱口秀》等节目展示了多才多艺的铁路青年风采……精彩的节目、完美的演绎,出众的才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青年才艺大赛表演形式丰富多样,舞蹈、葫芦丝、小品轮番上演,为青年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挖掘潜力的舞台。此外,片区还邀请了关工委老同志担任评委,在激烈的角逐下,来自嘉峪关供电段、嘉峪关机务段的参赛选手摘得才艺大赛桂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