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卓资东所到辖区八苏木中心学校开展“ 留守儿童、传递温暖爱心”活动

2018-05-30 11:5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慕容安静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在卓资东所团的准备下,5月30日,卓资东所民警到卓资县八苏木中心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凡童、传递 温暖爱心”的主题活动。

期间,卓资东所青年民警和留守儿童首先开展了 “你来北划我来猜”、抢板凳、水果蹲、夹气球跑等多项趣味活动,活动中,留守儿童充满激情、你争我抢,充分展现了当代儿童朝气蓬勃与天真无邪的性格,活动后,通过给留守儿童捐 款、发放玩具、笔记本和圆珠笔等方式以鼓励学生好好学习、积极向上。

此次活动参加民警7人次,通过对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开展扶贫助学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爱心的传递,体现了青城铁警的风采,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