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6号线“农民工业余学校”建设初显成效

2018-05-30 11:5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宇堡 石慧琴

武汉讯(蒋宇堡 石慧琴)为贯彻落实住建部工程质量治理两年行活动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素质的要求,2016年湖北省大力推进建筑工地农民工业余学校创建工作,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经理部积极开展了教学培训工作,丰富了农民工业余文化生活,规范了农民工安全文明行为,提高了农民工队伍的整体素质,被评为设施完备、管理规范、成效明显的农民工业余学校典范,荣获武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颁发“农民工业余学校”资格证书。

自项目经理部农民工业余学校创办以来,项目经理部严格按照武汉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要求,以“关爱民工,和谐创业,服务农民,回报社会”为办学宗旨,创建了农民工业余学校并开展了相关活动。在办学理念上,积极注重业余学校教育的拓展性,做好对农民工安全质量、技术交底、特种取证等再培训再教育。同时,为了丰富农民工的业余生活,项目经理部还注重将学习与业余生活相结合,并利用节假日,积极组织农民工和员工共同开展各种喜闻乐见的文体娱乐活动,让农民工从活动和学习中感受企业关爱,体会企业的文化,增强了他们的爱岗敬业精神,推动了包括施工生产在内的项目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接下来,项目经理部将以本次殊荣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农民工业余学校作用,促进农民工素质技能提升,保证项目安全生产,建好文明和谐项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