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荣获“成都地铁杯”先进集体称号

2018-05-30 11:4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5月29日上午,由中国中铁党政工团主办的“成都地铁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表彰大会在成都地铁施工现场隆重举行。中国中铁、四川省总工会、成都市总工会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活动,并为中国中铁在蓉参建地铁单位里脱颖而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其中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荣获“成都地铁杯”建功立业劳动竞赛“先进集体”荣誉,项目经理邱卫东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该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克服了前期工期紧、任务重、压力大的困难,一直秉承着以现场拓市场的理念,严格把控好施工各个环节,根据现场情况优化施工方案,合理配置各项资源,加强施工组织,同时在安全、质量、环保及文明施工等方面积极采取保障措施,出色地完成了既定目标,得到了业主的好评。

项目部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抓好项目收尾施工,为成都地铁3号线如期开通,为公司在成都市场树立良好品牌形象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