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新线集中修战犹酣

2018-05-29 16:24: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王守宁

(杨军 强科 王守宁)连日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管内兰新线集中修施工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担当施工任务的兰州工务机械段紧盯风险堵漏洞、严把关键提质量,全力确保兰新线夏官营站至局集团公司界安北站各项线路大维修施工的有序推进。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的总体安排,兰州局集团公司4月18日至6月10日对管内兰新线全线进行集中修。为确保此次集中修施工安全顺利完成,兰州局集团公司召开施工动员部署会,制定了打响夯实安全基础管理、促进设备检修能力升级、强化职工生活后勤保障“三大战役”的工作目标。

该局集团公司成立3个施工安全检查督导组、1个自轮运转设备运用安全检查组和汽车交通安全检查组,分赴全段26个施工站点进行现场检查,加强对现场施工的检查指导,做到重点施工有人盯、关键环节有人查、问题整改有人管,对发现问题及时分析梳理,建档立卡,限期整改,有效防控了各类安全风险。

针对兰新线集中修施工点多线长、人员流动分散、“天窗”作业时间长等特点,这个段紧盯施工安全各项关键,进一步明确劳动人身安全、自轮运转设备运用安全、施工安全等控制措施;对施工组织管理、干部现场盯控作业发挥不到位、职工“两违”等典型问题,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专题分析,严肃问责,做到事事有分析、件件有考核,形成了抓管理、严考核、保安全的闭环管理机制,全力确保兰新线各项大维修施工安全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