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把“十九大”精神传递到每名党员

2018-05-29 11:0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凯

本报讯(马凯)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关于“十九大”内容学习要求,集宁机务段党委认真落实,并突出学习效果和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岗位尽责,把“十九大”精神传递到每一名党员,切实焕发广大党员保安全促发展的强大战斗力。

强化一轮宣传教育。段党办围绕“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编制专题党课课件下发各党支部,自上而下讲好专题党课。结合工作实际,将十九大资料学习和“保安全、促上量”主题教育活动、“坚守岗位标准、创新时代梦想”安全形势教育结合起来,激励广大党员走在前列、干在实处。集宁运用车间党总支组织推进注重“实”、氛围营造体现“浓”,精心编写专题党课课件,车间支委成员结合包保检查契机,及时做好联系党支部学习教育的督促检查推进。强化党内活动实践。通过专题党课,整备、检修车间党总支细化量化生产任务指标,抓实学习教育推进与生产工作同推进。此外,他们择优选出 5 名党员,巡回到各班组党支部讲党课,以党课高质量推进十九大学习。明确学习制度。二连车间制定《党员履行义务红线考核管理办法》等制度,让车间级党总支(支部)每月上报一个“最佳活动成果”,引导党员变“被动学”为“主动学”、变“逼着讲”为“争着讲”、变“要我做”为“我要做”。此外,该段努力创办好“流动课堂” “互动课堂” “网上课堂” “手机课堂”,确保学习教育质量。开展好现实安全攻关活动、现场演练培训、 “一对一”帮带、党内品牌创建、选树先进典型等活动,切实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