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夸夸身边的好党员

2018-05-29 11:0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凯

本报讯(马凯)“今天我要夸夸我们的大嗓门董飞,他的大嗓门不是用于吵架,而是用在组织生产上,动车的时候他一喊,整备场所有人都能听到,比对讲机还管用。嗓门大,心却很细,这次‘4·10’调图,车进得越来越多,他往往返返和外勤联系、协调,每天想的都是这个车怎么摆、怎么进,每个车在哪个股道停留多长时间,怎么来调车能够效率最高。为的就是顺利地安排组织生产,让职工少辛苦一点。”集宁机务段呼南整备车间职工时振鹏说。

5 月 18 日,“学党章强党性、京包线上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在该段呼和两个整备车间班组党支部开展。党员利用休班时间参加此次活动。“夸夸我身边的好党员”是此次活动的“重头戏”。职工赵建宏是个“不服老”的好师傅,57 岁还在机车顶上进行高难度作业的他,有着一副热心肠,帮带青年从不保留。作为众人榜样的他,也在当天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夸出”自己身边的一名好党员:“我在机械间检查机车时,很多次都听到郑志独自在司机室大声确认风压值。我没有开灯,郑志并不知道我在旁边的机械间,但是该喊的部分一点不含糊,他是真正的‘有人没人执行标准不打折扣’的好党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做’,要做好,就要为职工寻找榜样。而最有说服力的榜样就是我们身边的优秀党员,让大家把身边党员的落实标准保安全的点点滴滴都夸出来,激励党员本身的同时,也能加强党支部的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党支部书记马文军道出了活动的初衷。

“没错,我平时嗓门大,总怕影响别人,没想到同事们对我这么认可和理解,以后必须干得更好,才不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一旁的林喜宝急着插话,他说自己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